一楠

人世间有百媚千红,唯有你是情有独钟

  

   “陶老板,你当真不愿娶我”

   “我心意已决,孟小姐请回吧”


   “陶老板,家妹成亲了”

   “…恭喜”

   “良月二十一日还希望陶老板能赏脸来”

   “当然”


   “陶老板,这杯酒敬你,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冬儿的照顾”

   “…这是应该的,我待孟小姐如妹妹一般”


   “来人呐,有刺客”

孟小姐看着那剑直直的朝陶老板刺去,她向前一扑推开了陶老板,自己却死在了剑下。


   “陶…阳,我…这辈子…可真是欠…你的…下辈子,可千万…别…让我在碰…见你了”

   “冬…冬儿,你别胡说你一定会没事的”

   “陶…阳,别…做傻…事,好…好活…着”

   “冬儿……”


  孟小姐死后,京城便少了个唱戏的陶老板,多了个说书的陶冬先生。


   “冬儿,下辈子换我来护着你”


评论

热度(5)